王道本命

新掉谢沈坑,求投喂

旭润:一个有智商的凤凰(求领养)

        看多了大鸡爪子凤,想要一个有智商能宠玉的凤。

        旭润两小无猜,双向暗恋,旭凤对润玉有求必应,虽然润玉基本没有求过什么。

        旭凤涅槃后带回锦觅但旭润对她都只有兄妹之情,锦觅身份暴露后,月下老人乱点鸳鸯谱趁锦觅历红尘劫把旭凤推下去还给他们拉红线。旭润回来后正想收拾月下老人却惊闻龙鱼族一事,赶紧跑到璇玑宫抱着润玉安慰“是我不好没有保护好哥哥。”又发现润玉身上的火毒,心疼地为他疗伤。

        润玉的身体因为三万天火雷刑及幼时拔磷断角而受损,旭凤去找太上老君练九转金丹为润玉修复身体,边收集练金丹的灵药边调查龙鱼族往事,却发现了天帝天后越来越多的罪证,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就跑去找结魄灯聚集漱离的魂魄去了。

        旭凤没来得及和润玉解释凡间的事情都是月下老人搞的鬼他对她无意,梓芬被害真相暴露,天后被废,穗禾因妒杀害水神风神想嫁祸旭凤分裂旭凤锦觅。

        润玉虽有旭凤做伴,还是不能放下灭族之仇,和锦觅合作借大婚推翻太微,旭凤不想润玉脏了手前来阻止,被锦觅误会旭凤站在天帝天后一边,怒捅旭凤一刀,正好捅在内丹精元处,魂飞魄散。太微也以为旭凤是来帮他的,就散魂保旭凤一魄,想要旭凤重生回来为他复仇。

        旭凤被误杀后润玉悔恨莫及,流放了穗禾,整日行尸走肉一样。

        锦觅也很后悔误杀旭凤,意外现旭凤还留有一魄,去求了玄穹之光及九转金丹复活旭凤,因为不了旭润之间的事情怕润玉对旭凤动手,就去魔界托鎏英照顾旭凤。

        事实上润玉早就发现了锦觅偷偷摸摸的小运作,默许太上老君把九转金丹给锦觅,在锦觅承受不住玄穹之光时用血灵子救了锦觅,又因为嫉妒锦觅能和旭凤在一起,心里犯酸,在金丹里下了一味白薇(是的旭凤一直没有和润玉锦觅解释清楚他的心意)。

        润玉在旭凤复活后来到栖梧宫怀念旭凤,意外发现结魄灯里的漱离,旭凤死后一直守在栖梧宫的燎原君讲出了旭凤为润玉做的一切,润玉崩溃大哭“旭凤再也不会原谅我了。”

        而复活后的旭凤了解情况后气炸了,金丹没有了不说润玉还没了半身天命仙寿,气到想要手榨葡萄汁。

        冲到天庭就发现廖佑在刺激润玉,上去就是一阵狂怼“若不是兄长为洞庭湖生灵承了三万天雷电火,你这行刺本座的逆贼还有机会站在这里大放厥词!”

        润玉看到旭凤惊喜交加,呐呐道:“你是来带锦觅走的吗?”“关锦觅什么事?我要的从始至终只有你!白薇除了蓬羽可解,还是水火两系灵力仙侣的灵修圣品。兄长明明想和我在一起,为什么又要把我推给别人?”

        “你不是和锦觅两情相悦吗?还陪她下凡护她历劫。”

        “全怪叔父误我姻缘!”

        后面还有漱离复活后想要拆开两人被怼“我敬您是兄长的生母想给你留两分面子,若非出了变故,我早该在你聚魂后将你投入轮回了结你与兄长的亲缘。拔磷断角你都做得出来,鲤鱼可没有爪子,你怎么不干脆连兄长的龙爪一起拔了呢?”

评论(5)

热度(1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